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拒绝三方交易提案 各方仍有望重启谈判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美媒体报道,之前骑士掘金提出了以保罗-乔治凯文-乐福为主体的三方交易提案,步行者拒绝了这个方案,不过各方依然保持着重启谈判的可能性。

步行者拒绝三方交易提案 各方仍有望重启谈判

此前消息人士透露,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骑士,步行者和掘金进行过交易谈判,交易的方向是乔治前往步行者,而乐福前往掘金。三只球队无法在选秀夜完成最终的交易框架,但骑士队不会轻易放弃争夺乔治的机会。

骑士和掘金方面都希望完成这笔交易,但步行者对此存有疑问,因为他们无法确认本方能从交易中得到足够的回报。

乔治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3.7分6.6篮板3.3助攻1.6抢断,而乐福场均数据为19分11.1篮板1.9助攻。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拒绝三方交易提案 各方仍有望重启谈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