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顾超:一直憋着气想证明自己 苏宁正重拾信心

腾讯体育6月26日 国安和苏宁的第14轮中超较量,凭借顾超的神奇发挥,苏宁在客场0-0战平国安。赛后发挥神勇的顾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一直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希望苏宁下一场比赛能拿出最好的发挥。

顾超:一直憋着气想证明自己 苏宁正重拾信心

顾超

对于自己和伊尔马兹冲撞后的伤势,顾超表示并无大碍,“出击后和对手撞到一起,但冰敷下应该没有问题。”

谈及自己本场比赛为何有神奇发挥,顾超首先了感谢了门将教练,“很感谢我们的守门员教练,他来到以后对我的弱项进行了强化训练,每天的训练量都很大。而且我也憋了一口气,要重新证明自己,非常感谢守门员教练对我的帮助。”

随后顾超表示,随着卡佩罗的到来,球队的信心正在恢复,“卡佩罗来到以后,也首先强调要做好防守,立足防守的情况下,恢复每个人的信心,这场比赛是个新的开始,未来会越来越好。”

对于苏宁未来的发挥,顾超希望下一场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我希望最好的留在下一场,希望下一场就能把我们最好的发挥出来。我们现在在吸收新教练组的战术,慢慢就会打出来。对我自己而言,希望今天的好的开始能够保持下去。”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