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主裁判对赵和靖手下留情 顾超拯救苏宁

腾讯体育6月26日 在中超第14轮最后一场的对决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江苏苏宁,最终两队0-0互交白卷。央视体育赛事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李晨明对这场较量进行了评述:

央视:主裁判对赵和靖手下留情 顾超拯救苏宁

国安战平苏宁

在比赛的一开始,李晨明认为,国安势头刚刚复苏却在足协杯被淘汰,“足协杯输给申花,让国安在回暖的时候遭遇了打击。”而对于R-马连续缺阵,李晨明认为卡佩罗不满意其状态,“上轮联赛马丁内斯还出场,但足协杯马丁内斯就被拿下,而本场比赛又没能出场,可见卡佩罗对于马丁内斯还是不满意的。”

上半场,国安虽然占据场上主动,但迟迟无法把握住机会也让李晨明极为着急,“国安的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都不错,但需要将射门转化为进球。前25分钟,国安两侧起高球产生了不错的效果,坚持下去国安还是很有机会的。”

对于苏宁,李晨明认为,卡佩罗要先改造防守,对于顾超的表现则大家赞赏,“苏宁是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卡佩罗上任后首先要改造球队的防守。顾超上半场连续救险,如果不是顾超,苏宁球门早失守了。”

下半场一开始,李晨明再次点评了顾超的发挥,“上半场比赛,如果不是顾超的出色发挥,苏宁的大门早就被攻破了。上半场的数据,国安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就是没能破门。”

第54分钟,雷腾龙放倒拉米雷斯,李晨明认为其逃过一劫,“他直接踩到了拉米雷斯的脚面上,实际他身上已经背了一张黄牌了,拉米雷斯已经完全起速了啊。”不过对于谢峰上任后国安的表现,李晨明还是表示非常不错,“谢峰上任后,国安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球队也是拧成了一股绳。”

此后赵和靖放倒拿球的陶源,李晨明再次提到主裁对其手下留情,“主裁手下留情了,赵和靖已经有一张黄牌了。”对于顾超的表现,李晨明在比赛中多次称赞他的发挥,“顾超在俱乐部的表现,确实比在国家队好很多。上半场扑出了必进球之后,随后的比赛信心爆棚。”

比赛结束后,李晨明认为,0-0的结果国安球迷无法接受,而苏宁对于这样的结果应该是满意的,“如果按照0-0的比分结束,国安球迷显然无法满意,因为他们在数据上不错,而且还是自己的主场。苏宁在客场拿下1分,也不是不能接受。”

(扎库米)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