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揭牌唯一指定青训基地 双星续约谈判顺利

腾讯体育6月26日(文/李旭)“上海申花唯一指定青少年足球培养基地”今天正式揭牌,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表示:“鉴于足协新政,U23队员越来越受到重视。包括申花在内的各支俱乐部在年轻本土球员的培育上,势必会投入更多资源。”与此同时,他也透露与瓜林和莫雷诺续约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申花揭牌唯一指定青训基地 续约哥伦比亚双星

绿地长岛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举行,申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周军与绿地集团事业二部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许宁,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在合作进程中,将携手展开一系列多层次、立体化的足球活动,提升合作深度,共同助力上海足球事业腾飞。周军代表上海申花为绿地长岛授权并揭牌“上海申花唯一指定青少年足球培养基地”。徐维、周夏晖等双方代表,以及申花当家球星瓜林、莫雷诺、毛剑卿、曹赟定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共鉴这一时刻。

周军透露,鉴于足协新政,U23队员越来越受到重视。未来各支俱乐部在年轻本土球员的培育上,势必会投入更多培养经历。为此,申花想在环境优越的崇明专门打造一片净土来用于培养年轻球员。据悉,青少年足球基地会先期建设3到4片场地,今后将逐渐扩大。项目启动建设后,预计一年内就能启用。

周军表示:“我们努力打造青少年运动员,包括未来足球的希望。中国足球的参与人数,普及程度远远不够,我们康桥基地也容纳不了那么多人,对青少年的兴趣培养及成长都有很多局限性。这次绿地集团拿出资源,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涉及到周边的青少年的培养,方便周边青少年的参与。我们对青少年培养从校园足球开始普及选拔,接下来进入更高一层的精英训练,再升级到康桥的精英班,最终走上职业道路,一个阶梯式的过程。我们从国外也请了很多专家,在慢慢丰富师资力量后,长岛完全可以建成类似于康桥基地这样,成为青少年足球基地。”

关于莫雷诺和瓜林的续约,周总坦言:“这两位球员深受欢迎,对俱乐部的贡献有目共睹。我们正在积极地做进一步沟通,应该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好的结果。对他们来讲,申花俱乐部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俱乐部,他们也很喜欢俱乐部的氛围,如果没有意外的话,续约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