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水晶宫宣布和德波尔签三年 前国米主帅再就业

腾讯体育6月26日 英超水晶宫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国米主帅弗兰克-德波尔签约三年。

水晶宫宣布和德波尔签三年 前国米主帅再就业

德波尔出任水晶宫主帅

上赛季,阿勒代斯带领水晶宫成功保级,并且排名第14。不过赛季结束后,阿勒代斯因为和俱乐部高层发生矛盾,随后发表声明离开水晶宫。此后,水晶宫就在积极选帅,并最终和荷兰足坛名宿弗兰克-德波尔签约。

德波尔今年47岁,职业球员生涯曾经效力过阿贾克斯、巴塞罗那、加拉塔萨雷、格拉斯哥流浪者等球队,拿到过荷甲联赛冠军、荷兰杯冠军、欧冠冠军、西甲冠军等荣誉。退役后,德波尔开始教练生涯,执教过阿贾克斯。去年夏天,德波尔成为国米主帅,不过执教球队不到3个月就因为战绩糟糕被解雇。

在接受采访时,德波尔表示:“我对执教水晶宫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一个伟大的荣誉。水晶宫是一家有历史的俱乐部,世界各地都有球迷支持,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工作了。我会将球队打造的更有实力,目前我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