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不解费城四少取外号 一场未打怎可如此?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MSN体育报道,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听到费城76人的几名年轻球员早早为自己取好了外号这个消息后,不禁失笑,并委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杜兰特不解费城四少取外号 一场未打怎可如此?

受到球迷追捧的球星往往会被球迷送上外号,如“黑曼巴”科比-布莱恩特,“答案”阿伦-艾弗森,“真理”保罗-皮尔斯库里汤普森的“水花兄弟”绰号等。而这次费城76人的球迷在球队用状元签选中了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后,就迫不及待让他和乔尔-恩比德、达里奥-沙里奇以及本-西蒙斯组合在了一起,并给出了FEDS的绰号(Fultz, Embiid, Dario, Simmons 首字母组合,此缩略词有联邦政府调查局的意思)。喜欢和球迷互动的恩比德似乎认可了球迷的意见,并迫不及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了这个昵称:“FEDS”来了。

公平地说这个外号并不算太坏,也的确能够起到吸引人注意的目的,不过新科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却不以为然,认为现在就给自己取外号为时过早,因为他们这个四人组还没在场上打过 一场比赛。“他们四个人一场比赛都没一起打过,怎么就可以给自己取绰号呢。”

激励也好,奚落也罢,杜兰特所说不假,毕竟新科状元秀富尔茨才刚刚选入NBA,而去年的状元秀西蒙斯因为伤病,一场未打就赛季报销。但无可争议的是76人队的年轻人们拥有令人艳羡的天赋,无数人在憧憬76人美好未来的时候,或许杜兰特这句不经意的评价能让他们重归冷静:毕竟球场上还是需要用实际行动去证明,只能用自己的良好表现才能得到球员和球迷的尊重,而到那时有一个响亮的外号也就水到渠成了。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不解费城四少取外号 一场未打怎可如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