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怕事大!奥斯卡发文 感谢上港球迷标语支持

腾讯体育6月26日 中超第14轮,上海上港主场大胜河南建业。上港球迷和球员对奥斯卡被禁赛发出了无声抗议,奥斯卡在个人社交网络上表示感谢。

不怕事大!奥斯卡发文 感谢上港球迷标语支持

上港球迷的标语

和建业比赛中,上港球迷身穿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定制T恤,高呼奥斯卡的名字。显然,上港球迷是在无声抗议足协对奥斯卡的禁赛。比赛结束后,胡尔克武磊也穿上了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定制T恤谢场,表达对队友奥斯卡的支持。

奥斯卡在Instagram上写道:“昨天取得了一场伟大的胜利,感谢你们的支持,让我们一起战斗!”奥斯卡也配上了球迷看台照片,上面横幅上写着“NO THING TO DO ,NOTHING TO SAY”和“Let's go together”。

不怕事大!奥斯卡发文 感谢上港球迷标语支持

奥斯卡主页截屏

中超第13轮,富力主场1-1战平上港。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奥斯卡故意大脚开球踢中了卢琳,卢琳倒地,这引发了富力方面不满,奥斯卡被富力球员推倒,随后双方发生严重肢体冲突。尽管奥斯卡当时逃过了裁判判罚,但足协对其禁赛8场。博阿斯认为奥斯卡处罚太重,而且奥斯卡的停赛无疑对上港争冠造成巨大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