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森林狼老板:巴特勒让球队连升数档 盼球星来投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美媒体《Twincities》报道,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巴特勒的到来让球队提升了多个等级,现在球队的阵容具有了竞争力,希望能吸引其他明星球员来投奔,球队的操作也远没有结束,还会有后续操作。

森林狼老板:巴特勒让球队连升数档 盼球星来投

巴特勒

森林狼已经连续1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他们上次打进季后赛还是2003-04赛季,对于之前球队的糟糕表现,森林狼老板格伦-泰勒表示:“我们有着自己的计划,但因为某些原因,我们之前的表现并不好,我们球队的天赋很棒,不过球队还是太年轻了,以及化学反应的原因,让我们很多场在后半程输掉了比赛。”

在联盟选秀大会当日,森林狼与公牛队完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公牛送走巴特勒和今年的16号签,得到森林狼的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以及今年的7号签。这笔交易让森林狼有了竞争力,泰勒坦言引进巴特勒是场赌博,他说:“我觉得球队教练们都感觉到了,我们在进行赌博,我们的目标是获得总冠军,在这之前我们要进入季后赛并获得主场优势,现在这笔交易让球队上升了四到五个等级。”

森林狼引领了休赛期的第一笔大交易,泰勒表示引进巴特勒不意味着他们的工作已经结束,森林狼还有超过2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会继续引援来补强。“巴特勒对于能来这里感到开心,这是毫无疑问的,”他说: “下赛季球队能打出更好的比赛,我们的工作也还远未结束,我们希望能让我们的阵容强大起来,吸引明星球员主动来投奔我们,如果我们能不断获得胜利,我们就会有吸引力。我们还要引进一些可靠的球员,可以稳定得分或者防守的替补球员,我们会继续开会讨论之后的工作,当自由市场开启时,我们会去争取我们想要的球员。”

现年28岁的巴特勒正值当打之年,上赛季他为公牛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1.9抢断,如今他和前任主帅锡伯杜在森林狼重逢,相信他融入球队会顺利很多。有传闻森林狼在争取猛龙的“小钢炮” 凯尔-洛瑞,还有自由市场的其他明星球员,如能得到他们其中的一位,加上巴特勒、维金斯唐斯,他们将组建起豪华阵容,下赛季有望取得较大突破。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森林狼老板:巴特勒让球队连升数档 盼球星来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