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资再度收购英格兰俱乐部 成英甲球队大股东

腾讯体育6月26日 英甲球队北安普顿官方宣布,中资5U体育收购俱乐部大部分股份,该集团成为球队的新股东。

中资再度收购英格兰俱乐部 成英甲球队大股东

中资成北安普顿大股东

上赛季英甲联赛中,北安普顿在46轮比赛里积53分,排名第16。北安普顿俱乐部主席表示:“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一天。从我们的角度来说,这一直是我们的意图,找一个合作伙伴确保俱乐部的持续发展。”

“我们很喜欢中资的意愿和远见,很高兴能够和这样的企业合作,他们拥有长远的目标,而不是进行短期的投资,这对俱乐部来说是非常有利的。他们对足球有很浓厚的兴趣,在收购股份后可以提高引援的预算。我们也很高兴能够探索新兴的中国足球市场,有助于寻找潜在的收入来源,这种合作关系给北安普顿俱乐部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

中资集团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和英格兰俱乐部合作的关系,持续了大约一年半,最终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北安普顿达成合作关系。北安普顿有强大的球迷基础,也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俱乐部。”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