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婚礼地点发生血案!政府决定提高安全等级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梅西会在自己的家乡罗萨里奥进行婚礼,《雅虎体育》称,罗萨里奥是阿根廷国内一个不太安全的地区,犯罪死亡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而就在几天前,就在梅西婚礼地点不到400码的地方,两波飞车党火并,四名女性死亡。梅西婚礼将会吸引许多足球明星的到来,而罗萨里奥市政府也提高了该市的安全等级,保证梅西婚礼的安全进行。

梅西婚礼地点发生血案!政府决定提高安全等级

梅西结婚地点发生命案

梅西与安东内拉的家乡是罗萨里奥,这个地区曾拥有很多的工厂,当地的居民大多是工人,但是最近这些年,由于阿根廷国内经济形势的不景气,因此罗萨里奥的当地的许多民众失业。大量民众失业也导致了这个地区比较的贫穷,而贫穷的罗萨里奥的治安也变得十分糟糕。

一位名叫米凯拉莲恩当地居民面对着记者的采访谈起了梅西的婚礼,他表示自己根本不相信梅西会在这样不安全的地方举办婚礼:“事实上我们非常惊讶梅西的选择,他竟然在这里结婚,梅西可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

米凯拉莲恩的担心不无道理。据悉,就在6月17日,距离梅西婚礼举行地不到400码的地方就曾经发生过命案,两波飞车党在街头火并,开枪打死了四名女子。而在过去五年,大约有1000人因为暴力事件丧命。据统计,罗萨里奥因为犯罪事件的死亡率是十万名居民七人,这样的比例是阿根廷因为犯罪事件的死亡率的两倍。

不仅如此,在罗萨里奥市区南部还有一个规模巨大的贫民窟,而在这里还常年聚集着一个外号名叫“猴子”(Los Monos)的贩毒集团,该团伙是罗萨里奥市势力范围最大的一个贩毒集团。梅西团队也因为此事与罗萨里奥政府沟通,

梅西的婚礼将会吸引许多世界足坛的顶级球星到来,内马尔苏亚雷斯以及皮克等人都会参加,而拉丁天后夏奇拉也会跟随男友皮克参加梅西的婚礼。一位罗萨里奥的官员说到:“梅西选择在罗萨里奥举办婚礼,是因为这是他的家乡,他在这里感觉到很舒适,我们将会尽可能的做好。”

据悉,罗萨里奥市政府决定提高安全等级,保证梅西婚礼的顺利进行,而对于参加梅西婚礼的这些贵宾们,罗萨里奥政府会派专人保护还会充当这些人的导游。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