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新星:乔治如走会理解 将成为球队新领袖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记者Alex Kennedy报道,步行者新星迈尔斯-特纳在接受其专访时表示,会支持和理解保罗-乔治的任何决定,如果乔治离开步行者,他会成为球队新的领袖。

步行者新星:乔治如走会理解 将成为球队新领袖

近日保罗-乔治的去留是大家谈论的焦点,乔治方面已经公开宣布,不会与步行者续约,并且不会给交易得到他的球队续约保证,他会在2018年加盟湖人。当迈尔斯-特纳被问到第一次听说乔治要离开球队时的反应时,特纳表示:“我的第一反应是,好吧。然后呢?我想我们得开始重建球队了,看看能为球队未来做些什么,这些就是我当时的想法。乔治需要选择对他和他的家庭最好的方案,他是在洛杉矶长大的,我觉得他一直想为那里打球,这是他儿时的梦想,你不能只从自己的角度去考虑问题。他已经在印第安纳打了8、9年球了,并且他很出色,如果他想去别的地方,那就要让他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他已经为城市付出了很多,我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当被问到自从乔治的报道出现后,有没有和乔治谈过,他说:“没有,我之前和他一起在印第安纳观战过垒球比赛,我们聊了很多,但没有谈及他的交易流言,他最近一定听足了这类消息,我不想再次让他感到厌烦,我们就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聊天。”

对于是否一直在关注乔治的交易流言及相关更新,特纳表示:“现在是新媒体时代,就算你想屏蔽这些,你都会或多或少看到的。我会努力不去过多关注此类消息,但遇到了也会读一读,看看其他人的评论。但我还是不想让这件事影响太多,现在的都是流言,还没有任何的官方消息,我不会太在意这些。”

特纳是球队的新星,未来的建队核心,去年他和乔治一起去了国家队,乔治在梦之队,他在选拔队,他用表现证明了自己是训练营中最好的新星之一。当被问到如果乔治离开,他会成为球队头牌,是否准备好了呢?“没有任何疑问,”特纳说:“我已经有了两年的比赛经验,虽然这还并不足够,但经过两个赛季的洗礼,我已经准备好去承担更多,我想成为一名领袖,为什么不能早一些呢?我很期待自己和球队的未来,我已经准备好带领这支年轻的球队前进了。”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迈尔斯-特纳共为步行者出战了81场常规赛,场均31.4分钟内可以得到14.5分7.2篮板1.3助攻0.89盖帽。他是一名空间型内线球员,兼具射程和保护篮框的能力,最常规的进攻武器是跳投,出手点很高,手感也很柔和,在防守端,他是出色的篮筐守护者,封盖能力突出。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新星:乔治如走会理解 将成为球队新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