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主席谈妥姆巴佩个人待遇 只差摩纳哥放行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英国媒体在上个礼拜纷纷爆料曼联将会在本周签下皇马前锋莫拉塔,而莫拉塔的离开也势必会让皇马高层寻找新的前锋补强阵容。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已经连任皇马主席的弗洛伦蒂诺近日飞到了法国与摩纳哥前锋姆巴佩的父亲进行了会面,老佛爷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说服姆巴佩到皇马踢球。

皇马主席谈妥姆巴佩个人待遇 只差摩纳哥放行

皇马与姆巴佩谈妥个人待遇

据悉在谈话中,老佛爷想姆巴佩的父亲谈到了他的儿子加盟皇马后将会发挥怎样的作用,并同时给姆巴佩在皇马的未来做好了妥善的安排,而且还谈妥了姆巴佩的个人待遇。

摩纳哥这支法甲球队在上个赛季火速崛起,从巴黎手中抢走了法甲冠军,而在欧冠赛场更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了半决赛,最终输给了经验老道了尤文图斯。该队的球员也成为了这个夏天转会市场的香饽饽,而在这其中,姆巴佩绝对是得到最多关注的球员。

姆巴佩只有18岁,但是在上个赛季展现出了与他的年龄不匹配的成熟,在上个赛季的法甲交出了15球8助攻的数据,而在欧冠淘汰赛中更是打入6球,出色的进攻能力也让其被媒体视为法国的下一个亨利。在莫拉塔很可能离队投奔曼联的情况下,姆巴佩也成为了皇马的目标。

姆巴佩本人十分渴望到皇马踢球,但是他也对于到战舰踢球有些担心,毕竟自己还很年轻,经验不多,同时皇马阵中球星云集,姆巴佩对于自己加盟皇马后的生活有些恐惧。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皇马主席老佛爷也在近日亲自飞往法国与姆巴佩的父亲进行了会面。在面谈中,老佛爷向姆巴佩的父亲解释了如果姆巴佩到皇马踢球他会在齐达内的阵容中发挥怎样的作用,同时也向其展示了皇马对姆巴佩未来几年的培养计划。老佛爷希望用这一切打消姆巴佩对加盟皇马的恐惧心理。从目前媒体的报道看,老佛爷已经与姆巴佩谈妥了他的个人待遇。

前几日,有消息称摩纳哥将会给姆巴佩一份加薪合同,他的薪水会暴涨九倍,月薪将会有目前的8万欧元涨至70万欧元。虽然摩纳哥诚意十足,但是《马卡报》却乐观的认为,老佛爷的亲自面谈给了姆巴佩加盟皇马的信心,这笔转会有望在不久后达成。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