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暂0-0苏宁 索9伊马失良机顾超神扑

腾讯体育6月26日 在中超第14轮最后一场的对决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国安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权,不过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先后错失良机,而苏宁门将顾超多次救险力保城池不失,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的决斗。

半场-国安暂0-0苏宁 索9伊马失良机顾超神扑

国安迎战苏宁

第2分钟,索里亚诺前场抢断,但带至禁区前沿被苏宁回防的球员破坏。第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摆脱了拉米雷斯的防守后,一脚远射直接打向了看台。第10分钟,奥古斯托长传,伊尔马兹禁区内拿球形成单刀,晃开顾超的防守推射击中立柱,不过边裁举旗示意伊尔马兹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这次判罚无误。

第11分钟,索里亚诺脚后跟做球,张稀哲跟上的低射角度力量均不佳,被顾超没收。第15分钟,张晓彬中场放倒特谢拉,特谢拉起身后,张晓彬向特谢拉示好,但特谢拉没有理会。

第16分钟,杨笑天左路杀入禁区,最后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高天意点球点无人看防的情况下,一脚推射打偏。

第18分钟,高天意后场战术犯规放倒突破的奥古斯托,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

第20分钟,巴顿右路拿球被李昂放倒,索里亚诺将任意球送到禁区,苏宁球员抢到第一点将球解围到禁区前沿,张晓彬拿球再送入禁区,伊尔马兹的头球攻门被顾超扑出,随后索里亚诺拿球小角度补射,直接将球送到顾超怀里。

第22分钟,国安前场做出漂亮的配合,奥古斯托直塞,索里亚诺获得直接面对顾超的机会,但一脚射门居然没有打上力量,苏宁又逃过一劫。

第27分钟,拉米雷斯后场反抢巴顿导致后者倒地,随后拉米雷斯未能及时刹车,一脚踩到巴顿的腿部。

第35分钟,吉翔头球回传门将顾超时出现失误,送给国安角球机会,随后国安开出战术角球,张稀哲传中送到禁区,被苏宁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第36分钟,苏宁反击,特谢拉拿球高速杀向国安禁区,雷腾龙无奈之下伸手将特谢拉拉倒,特谢拉将任意球送入禁区,赵和靖抢到第一点,随后杨智出击将球没收。

第41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晃开防守,随后的远射被顾超飞身扑出,随后国安继续围攻苏宁城池,李磊的远射又被顾超托出横梁。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5’黄牌)、31-赵和靖;

中场:6-张晓彬、21-奥古斯托、10-张稀哲、29-巴顿(U-23);

前锋:9-索里亚诺、17-伊尔马兹

替补:7-张池明、11-宋博轩、16-杜明洋、18-金泰延、25-郭全博(U-23)、26-吕鹏、28-姜涛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39’黄牌)、2-李昂、26-洪正好、28-杨笑天;

中场:7-拉米雷斯、11-谢鹏飞、16-高天意(U-23;18’黄牌)、22-吴曦、24-吉翔;

前锋:10-特谢拉

替补:12-张晓彬、13-陶源、21-曹海清、23-李海涛(U-23)、31-高迪、33-汪嵩、39-杨博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