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I:参加BIG3很兴奋 42岁也要让球迷看我打球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阿伦-艾弗森正在参加BIG 3联赛(主要是退役球星参加的业余联赛),艾弗森所在的球队61-51轻松击败对手,赛后AI接受了采访。

AI:参加BIG3很兴奋 42岁也要让球迷看我打球

艾弗森谈到这个BIG 3联赛很兴奋,今天他只打了9分钟,6次出手仅投进1次,除此之外他还送出了2次助攻。“我是集教练、球员和队长于一身,教练部分就是要负责整场比赛,做球员的部分可能不是球迷想看到的,你们可能没看到老版的艾弗森在球场上驰骋。”

BIG 3联赛是以先到60分为赢球,必须赢对方至少两分为胜方。艾弗森作为赛事联合发起人、教练和队长以及球员多重身份当中,AI说:“可能自己并非大家说期待的那种早年状态,但是自己会慢慢恢复。我已经42岁了,六七年没有打过球,但最重要的是,让球迷看到我上次,哪怕只有一分钟。”

BIG 3联赛是由说唱歌手Ice Cube发起的,艾弗森立即响应了朋友加入当中,,今年联赛共有8支球队,赛程将持续10周,冠军赛将于8月27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主要为那些退役球星再次找到返场的机会,今天的联赛看到斯蒂芬-杰克逊,德肖恩-史蒂芬森,毕比,白巧克力,肯扬-马丁,小奥尼尔,拉沙德-刘易斯等退役球星身影。

Ice Cube说发起这个联赛初衷是不想看到那些英雄们告别篮坛,他们还能打球只是承受不了背靠背或者5天4场的比赛。

艾弗森说以后争取把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等退役球星也拉到联赛当中,今天现场有大概15000名球迷到场观看,詹姆斯-哈登等现役球星也到场。“天空才是最后的极限,”艾弗森说道:“很显然,我也没想到第一天的比赛会如此精彩和热闹。”

刚退役的球星皮尔斯专门从洛杉矶坐飞机过来观看这次比赛的,而且皮尔斯还透露,他已经联系到了Ice Cube,两人已经谈论过关于明年皮尔斯参加BIG3比赛的事情。如果参赛,会在自己球衣后面写什么名字的问题时,皮尔斯回答:“拜托!你们都知道的,那肯定会是The Truth(真理)。”就像艾弗森在身后印着“The Answer(答案)”一样。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AI:参加BIG3很兴奋 42岁也要让球迷看我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