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文:想念森林狼小伙伴们 会在公牛成为全明星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美媒体《Twincities》报道,由森林狼交易到公牛的新星扎克-拉文今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会永远爱着明尼苏达,会想念森林狼的小伙伴们,同时也会在新球队打出成绩,成为全明星球员。

拉文:想念森林狼小伙伴们 会在公牛成为全明星

拉文维金斯

在选秀大会当日,森林狼与公牛完成交易,森林狼送出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以及2017年首轮7号签,交换得到公牛球星吉米-巴特勒和2017年首轮16顺位选秀权。谈到这笔交易时,拉文表示:“当时我正和家人在巴哈马度假,然后接到了消息通知,之前我也听过一些流言,有时候无风不起浪,必须时刻准备好接受,我没有特别吃惊,也没有对任何人表露不满,我明白这就是生意的一部分。”

但除了商业因素,还有个人因素。拉文已经和安德鲁-威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一起成长了几年,他们近期一直有联系,周日还可能一起去看电影。拉文说:“这可能是我们三人最后在一起的时间了,当然,在休赛期我们还可以一起做同样的事情。我们一起长大,经历了很多,不是说我们已经是最成熟的男人了,但从18、19岁到现在,我们已经成熟了许多。现在这个交易肯定会带来一些变化,但我们的关系永远不会改变,我爱那些家伙。”

虽然个人情感方面很难割舍,但拉文表示他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个新的职业挑战,他会前往公牛,在这个刚刚开始重建的球队承担更多的责任。拉文今年22岁,身高196厘米,司职控球后卫和得分后卫,是森林狼2013年首轮第13号签。他身体素质劲爆,连续获得2015年和2016年全明星赛扣篮王,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3.7分3.2助攻2.9篮板。拉文表示:“我一直想成为一个明星球员,想帮助球队。在森林狼,我们三个年轻人互相扶持,他俩都是状元秀,会吸引更多的目光,这次交易后,我会第一次真正进入舞台中心。这会和以往有一些不同,我得去做个领袖,我必须成长为一个能够带领一个团队和帮助球队获胜的人。”

之前拉文一直遭受膝伤困扰,今年2月,他在与活塞的比赛中,左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接受手术赛季报销。目前他恢复的不错,恢复进度会比预想的提前。他说:“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把一切当成挑战,我会把所有的事情放在口袋中,然后当成我前进的动力,我觉得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

对于森林狼,拉文充满了感激。在这里,球迷喜爱他的高空作业和暴力扣篮,他还透露他的家人仍会住在明尼苏达,直到她妹妹高中毕业。 “明尼苏达有着世界上最善良的人,”他说,“我感觉球迷总是会接受我,我想说声谢谢,是球迷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有意义,也激励我们变得更好。我在这里长大,毕业的头三年对我非常重要,我会永远爱着明尼苏达和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拉文:想念森林狼小伙伴们 会在公牛成为全明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