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王又摊上事!曝梅西基金会隐藏1000万欧收入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梅西基金会在很多项目的运营上都存在不透明的情况,从2007年到2015年,梅西基金会隐瞒的收入达到了1000万欧元,而这些款项并没有用于帮助儿童等公益项目。

球王又摊上事!曝梅西基金会隐藏1000万欧收入

梅西基金会涉嫌隐藏1000欧元收入

西班牙的大报《ABC》在近来开始调查梅西基金会的运营情况,梅西基金会成立于2007年,不过直到2013年,这家非盈利的NGO组织才在加泰罗尼亚大区政府注册、按照这家西媒的说法,梅西基金会基本上是一个家族企业,主席是梅西的哥哥罗德里格,梅西的父亲和嫂子也在基金会担任高管,从基金会收入的使用情况来看,存在违规情况,相当部分的收入没有用于慈善事业,而款项去向不明。

《ABC》进一步指出,从2007年到2015年,梅西基金会隐藏了很大一部分收入,数额达到了1000万欧元,这些钱没有向西班牙和阿根廷的管理部门报备。从2007年开始,梅西基金会开始在西班牙募集公益资金,而在2009年,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在阿根廷的罗萨里奥注册了一个名字相同的机构,也是募集公益资金为目的。

西媒还指出,梅西基金会还曾经在卡塔尔、印度尼西亚、科威特、阿曼、阿尔及利亚和突尼斯组织慈善赛,但是相关的收入也不清晰,而在2013年,梅西基金会还曾经和卡塔尔电信有合作,但是具体的收入也被隐瞒。

就梅西基金会运营里暴露出的一些问题,西班牙的《ABC》曾经试图采访这家机构,但是得到的回答是,“我们不会做任何的评论”。

如果西班牙媒体爆料的这些为真,那么不排除梅西继续遭到西班牙当局调查的可能性,这或许又会让他卷入另外一场漩涡。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