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欧洲杯正赛24支队伍全部出炉 7月决战荷兰

3X3欧洲杯正赛24支队伍全部出炉 7月决战荷兰

欧洲杯正赛队伍全部产生

法国和安道尔的两站预选赛全部结束,来自16个国家的24支队伍脱颖而出,他们将参与第三届FIBA3X3欧洲杯的角逐。本届赛事将于7月7日至9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

上届冠军匈牙利女篮和斯洛文尼亚男篮都将开始他们的卫冕征程,不过在预选赛中这两支队伍的经历截然不同。

在安道尔预选赛上,匈牙利女篮以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轻松晋级,而斯洛文尼亚男篮则遭遇两场失利,仅仅凭借在败者组战胜一支年轻的德国队伍后侥幸晋级。而且更糟糕的是,队内球员阿丁-卡夫基奇还在比赛中受伤,能否参加接下来的正赛还不得而知。

拉脱维亚男篮成为安道尔预选赛的一匹黑马,他们在获得本站赛事冠军后晋级,将首次亮相欧洲杯。

拉脱维亚球星纳乌里斯-米济斯成为本站赛事得分王,并且帮助球队接连击败乌克兰和俄罗斯两支FIBA3X3世界杯8强队伍。

预选赛中的另一大冷门当属乌克兰女篮,她们在法国预选赛上遭到淘汰。要知道,仅仅在该站赛事3天前她们才夺得世界杯季军。

不过世界杯男女篮冠军塞尔维亚和俄罗斯都在法国预选赛上夺冠后轻松晋级。

作为东道主的荷兰在男女两组中均自动获得晋级资格,荷兰男篮在法国预选赛上表现不俗,获得殿军。

所有参赛队伍:

女篮:俄罗斯、西班牙、捷克、爱尔兰、法国、塞尔维亚、匈牙利、瑞士、意大利、罗马尼亚、斯洛伐克和荷兰(东道主)。

男篮:塞尔维亚、法国、匈牙利、荷兰(东道主)、瑞士、土耳其、拉脱维亚、俄罗斯、西班牙、乌克兰、捷克和斯洛文尼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