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处罚李松益“罚款5万” 强调球迷是上帝

腾讯体育6月26日 今天,山东鲁能发布公告,李松益的社交媒体上出现了不当言论,被罚款5万元。并强调球迷是衣食父母,是球队的上帝。

6月24日中超第13轮,山东鲁能主场读秒险平贵州智诚,比赛中李松益表现不佳,被部分球迷恶意批评。赛后,李松益的个人主页上出现了一封言辞激烈的长信,信中怒怼球迷。25日凌晨,李松益又发文,表示自己的账号被盗,“账号几天前就被盗了,五年内的内容都被删掉了,索性就没再找回。刚得知自己的微博里发布了一些比较敏感的言论,现在才将账号找回。望大家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不是鲁能球员第一次清空自己的主页。中超第9轮,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江苏苏宁,王彤在第66分钟被罚下成为比赛的转折。有球迷在王彤社交网络上留言辱骂,王彤希望别骂家长,并随后清空了自己的主页。

不知道是鲁能球迷对自家球员要求太过严格,还是鲁能队员脾气火爆的居多。包括汪强、赵明剑、王彤、李松益等新老球员,都曾有过在社交媒体上PK球迷的举动。不仅如此,鲁能81年龄段的代表人物矫喆、83年龄段的代表人物韩鹏、85年龄段的代表人物周海滨、87年龄段的代表人物王永珀等,没有一人能自始至终在鲁能队效力。也许鲁能从俱乐部到球员到球迷都应该琢磨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些问题。(爱炸毛儿)

附鲁能俱乐部罚单:

鲁能处罚李松益“罚款5万” 强调球迷是上帝

鲁能处罚李松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