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才是坑!他数据被内马尔完爆 球迷让他走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在上周做了一个问卷调查,主题是BBC组合里到底该谁走人,结果43%的球迷选择了贝尔。从这点来看,很多皇马的美凌格们已经不再信任威尔士球星,今天的《阿斯报》则对比了贝尔和内马尔在来到西班牙联赛后的整体表现,在过去的四个赛季,贝尔在进球、助攻和出勤率上都不如内马尔。

贝尔才是坑!他数据被内马尔完爆 球迷让他走

内马尔数据完爆贝尔

内马尔和贝尔都在2013年夏天来到西班牙联赛,从那个时候开始,关于两人的对比就无处不在,在两大小天王分别加盟巴萨和皇马后,他们也分别被视为梅西C罗的帮手,各自俱乐部的二当家。

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贝尔打入了22球,内马尔打入了15球,当时贝尔还帮助皇马拿到了队史的第十座欧冠冠军。虽然贝尔暂时占据了上风,但是在随后的2014-15赛季、2015-16赛季和2016-17赛季,都是内马尔的发挥更为出色。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统计,在最近的四个赛季里,内马尔在各项赛事帮助巴萨打入了105球,送出了80次的助攻,而贝尔打入了67球助攻了51次,明显甘拜下风。从出场时间来看,内马尔也比贝尔多出了3658分钟。

当初皇马引进贝尔花费了足足1.01亿欧元,而巴萨签下内马尔也是天价,远超官方公布的5700万欧元。不过如今在两笔投资上,显然是巴萨的买卖更为超值。如今,皇马有可能引进姆巴佩,据悉,齐达内已经向这名法国球星许诺,如果他来到伯纳乌的话,球队会考虑拆散BBC组合,而一旦这发生,贝尔沦为牺牲品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转会市场上,对于贝尔感兴趣的包括切尔西、曼联和巴黎。

关于内马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有遗憾,因为在2013年,银河战舰的A计划其实是内马尔,对此,老佛爷也有承认,“我们有机会签下内马尔,并且希望桑托斯俱乐部不同他续约。内马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们同他有过接触,同他的父亲和基金公司也进行了谈判,但是引进他的花费将高达1.5亿欧元,这不符合俱乐部的财政体系,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决定专注于贝尔。”可见,皇马当时放弃内马尔也有财政因素的考量,而在转会市场,没有后悔药可吃。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