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外援签约小牛征战夏联 与小丁成临时队友

CBA外援签约小牛征战夏联 与小丁成临时队友

CBA昔日赛场对手将成为NBA夏季联赛队友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透露,上赛季效力于CBA福建队的小外援德怀特-拜克斯已经和NBA达拉斯小牛队签订了一份夏季联赛合同,他将会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

现年28岁的拜克斯身高1米91,司职控卫,2016-17赛季,拜克斯效力于CBA福建队,在出战的30场比赛里,拜克斯场均贡献25.1分5.3个篮板6.4次助攻,在今年2月8日对阵青岛队的比赛里,拜克斯拿到了49分13个篮板8次助攻的华丽数据,带领球队击败对手。

在2014-15赛季,拜克斯在天津队效力,当季,他代表球队出战18场比赛,场均能够拿到26.9分5.4个篮板5.1次助攻。在2015-16赛季,拜克斯加盟福建队,并在这里度过了之后的两个赛季。

拜克斯和NBA也同样有过不少交集,在2011年,他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最终落选,随后,拜克斯前往发展联盟效力,并短暂签约过太阳

在2012年夏天,他曾代表雷霆参加过奥兰多夏季联赛,并代表马刺出战赌城夏季联赛。2013年7月,拜克斯再度代表雷霆参加奥兰多夏季联赛,同月,他代表猛龙出战赌城夏季联赛,并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一年后,拜克斯被猛龙裁掉,在那里,他效力14场,场均登场10.4分钟拿到3.1分1.6个篮板。

在2014年4月,拜克斯还曾和湖人队签下过一份为期10天的短合同,他代表球队出战6场,场均登场20.5分钟拿到8.7分2个篮板2.3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男篮核心丁彦雨航今夏将代表小牛出战夏季联赛,届时,他也将会和拜克斯并肩作战。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