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玲安与马刺那些事儿 莱昂纳德帕克麦蒂领衔

在2013-14总决赛圣安东尼马刺对阵迈阿密热火,周玲安Betty Zhou也是飞赴美国,全程跟踪报道马刺队。与马刺队多人又过亲密合作,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细数一下周玲安与马刺队的那些事儿吧。

卡哇伊·莱昂纳德

周玲安和莱昂纳德

周玲安和莱昂纳德

莱昂纳德改变了马刺的一切,是马刺重返争冠行列的原因,他不仅拥有优秀的篮球智商,而且还给球队带来了力量、出色的运动力。卡哇伊与周玲安初次见面就是在2013年NBA总决赛,周玲安代表NBA官方来到总决赛现场全程报道,曾在比赛中多次现场采访莱昂纳德,周玲安在连线时也是大秀双语能力,现场中英文切换,亲和力十足的她也让卡哇伊在每一次接受采访时都能很快放松。因为回答的放松,周玲安在现场连线中也是经常可以挖掘到一些球星背后的故事。颇受球迷朋友的喜爱,越来越多的球迷也是非常期待周玲安的采访。

托尼·帕克

周玲安和帕克

周玲安和帕克

周玲安和帕克

帕克被誉为NBA最物美价廉的后卫。超快的推进速度,曾拿着最低的新人工资就撑起了马刺的半边天。周玲安与帕克也是多次合作,早在13年总决赛时周玲安就曾多次采访帕克。在帕克来到中国时,还亲自做客了由周玲安主持的NBA官方节目《NBA密探》,两人不仅畅聊篮球,还一起做起了美食,帕克与周玲安一起做起了“法国煎饼”,贴心的帕克还在自己制作的煎饼上写上了周玲安名字的缩写,“法国跑车”的帕克真是一个法国暖男!周玲安对帕克也是印象颇深,坦然帕克一直都非常绅士。控场能力十足的周玲安在一次的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对主持功底,节目全程笑声不断,也让观众看到了生活中帕克的另一面。引得主办方大受好评。

格雷格·波波维奇

周玲安现身马刺主场

周玲安现身马刺主场做连线

熟悉马刺队的应该都会知道,波波维奇可是出了名的采访“不友善”。在2015-16赛季时,周玲安飞赴马刺主场AT&T中心球馆,也在现场采访了一下被评为“NBA最恐怖采访对象”的波波维奇。当波波维奇被周玲安问道如何解决上一场转移球受阻的问题时,波波维奇依旧抛出了无厘头回答道:“他不够聪明,想不到办法解决。”就连像波波维奇这样的“老油条”,碰到了中国版“赤木晴子”也是一时间有点紧张了。更有网友回复到:“这简直是老爷子的唯一克星!”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周玲安专访麦蒂

周玲安专访麦蒂

35秒13分神迹创作者,麦蒂已经不用过多介绍就已经家喻户晓。在2013年NBA总决赛,周玲安现身总决赛现场圣安东尼奥与迈阿密,场边采访了当时加盟马刺的麦蒂,麦蒂在采访中大秀中文“我爱你”,球迷尖叫连连。2016年全明星,周玲安又受NBA官方邀请飞赴多伦多,在全明星现场与麦蒂再次会面,再次见面的两人必定聊的更加尽兴,说是采访不如说是一次老友相见更为贴切。

周玲安专访格林

周玲安专访格林

周玲安登上《圣安东尼奥报》商业版头版头条

周玲安登上《圣安东尼奥报》商业版头版头条

除了这些人,周玲安在AT&T球馆还采访过颇多马刺球员,曾多次在现场连线丹尼·格林、吉诺比利等。周玲安的工作表现不但获得球迷和联盟的认可,也得到了不少美国媒体的称赞。周玲安曾作为NBA女主播登上《圣安东尼奥报》商业版头版头条,这在篮球女记者中是很少见的,当然这也是周玲安努力工作的回报。

周玲安和马刺冠军奖杯

周玲安和马刺冠军奖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