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大联盟中NBA最迟举办颁奖典礼 球员想要这种秀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文/Kelley D.Evans,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NBA将于明天在纽约曼哈顿城市公园举行颁奖典礼,这是NBA上历史首次以颁奖典礼的方式宣布常规赛各大奖项的归属。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当中,NBA是最后一个举行官方颁奖典礼的联盟。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四大联盟中NBA最迟举办颁奖典礼 球员想要这种秀

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NBA颁奖典礼

NBA球员想要一个颁奖典礼,他们在2015年7月得到了这个典礼,当时球员工会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了首届颁奖典礼,并由BET电视台(黑人娱乐电视台)进行了直播。

现在,球员们将得到另一个颁奖典礼。NBA宣布首届颁奖典礼将于6月27日在纽约举行,届时NBA将颁发上赛季的各大奖项,包括NBA现役球员、退役球员、教练和一些名人都会出席这个颁奖典礼。“我们球员希望有机会认识我们的同行,”在2015年的球员工会颁奖典礼上,尼克斯明星球员卡梅隆-安东尼曾这样说道。“我们正在努力制造我们自己的颁奖典礼。”

今年的NBA颁奖典礼将由TNT电视台进行直播,届时官方将颁发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最佳新秀、最佳第六人、进步最快球员和最佳教练等14个奖项,致力于表彰那些在上赛季有着杰出表现的球员、教练和管理层人士。今年的NBA颁奖没有设置任何电视和社交媒体奖项,球员工会在2016年颁发了最受社交媒体关注球员奖、最佳主场奖、全球最具影响力球员奖等奖项。

2015年的球员工会颁奖典礼,吸引了大约722000名电视观众。球员工会奖是由现役球员匿名投票评出的,更能体现出球员的心声,奖项设置有MVP、最佳新秀、关键先生、最难防守球员、全球最具影响力球员、最佳防守球员、最理想队友等奖项。在今年4月份,球员工会执行董事米歇尔-罗伯茨表示,球员们热切期盼着再次在BET电视台上亮相。“我们的球员早就想有机会接触他们的同行了,我们的第一次颁奖典礼,给他们创造了机会。”罗伯茨说,“在投票过程中,球员们的参与程度是空前的。”

之前,NBA的颁奖都是在季后赛期间进行一个比较简单的仪式,而且不是在同一时间揭晓各大奖项。这一次,NBA以颁奖典礼的方式,宣布常规赛各大奖项的归属,并且在同一天晚上颁发各大奖项。

北美冰球联盟在2009年举办了官方的颁奖典礼,职橄大联盟是在2012年,职棒大联盟是在2015年。所以,在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当中,NBA是最后一个举办官方颁奖典礼的联盟。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四大联盟中NBA最迟举办颁奖典礼 球员想要这种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