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将办盛大开幕式 主题曲现场揭晓

长三角挑战赛将办盛大开幕式 主题曲现场揭晓

耀乐团演绎赛事主题曲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已正式启动,7月6-9日,CBA六大豪强将齐聚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激战。全新的赛事,全新的体验,本次比赛将在揭幕战前举行一场名为“闪耀夏季”的开幕仪式,而赛事的主题曲也将正式揭开面纱。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开幕式,并全程视频直播和专题报道本次赛事。购票链接>>

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将于7月6-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篮协批准,CBA公司主办,广厦体育与腾讯体育联合承办。赛事共有6支CBA球队参赛,包括上海、广厦、浙江、江苏肯帝亚、同曦以及青岛。多达6支CBA球队参加,也是CBA历史上参赛球队数量最多的一次夏季比赛。而这一次真正意义的CBA联赛的夏季联赛的首次举办,也填补了以往多年以来的一项空白。

长三角挑战赛是一次全新的探索和尝试,因此本次比赛无论在宣传与包装上都力求创新。在7月6日,本次比赛揭幕战打响前,一场名为“闪耀夏季”的开幕仪式将在当晚19时激情上演,值得一提的是,广厦体育徐菲伦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的16秒联赛主题曲,也将随耀乐团的演绎正式揭开面纱,为开幕式注入崭新的表现形式。

耀乐团由双主唱冯宣元、张敬豪、DJ兼团长王璐为核心组成,成立于2010年十月,他们也是迄今为止代言苹果产品的唯一亚洲音乐团体。乐团擅长各种音乐形式的融合贯通,不受缚于传统的音乐风格定位,是一支具备独特DNA 音乐色彩的Electronic Music Team,完全契合此次赛事的蓝色新旋风主题。

目前,2017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门票正火热售卖,球迷可通过微赛票务的多种途径进行购买,此次比赛的四档票价也很亲民,分别是50元、100元、200元、300元,除了最终的冠亚军决赛,球迷可购买每日通票,连看两场比赛,最低只需50元即可现场近距离观战四支CBA球队激战。而购买7月6日门票的球迷无疑更加超值,除了观看揭幕战等2场比赛,还可同时观看“闪耀夏季”开幕式,见证主题曲的揭晓。

购票方法:

1. 登陆“微信/QQ-我-钱包-电影演出赛事-赛事票-篮球品类”,找到长三角篮球比赛。选择各价位门票后购买;或登陆www.wesai.com购买,也可登陆微赛app购买。

2. 登陆微赛app,点击长三角职业篮球赛门票类目,输入手机号购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