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备战NBA夏联最新视频:暴力双手砸扣

丁彦雨航备战NBA夏联最新视频:暴力双手砸扣

丁彦雨航正随小牛队训练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CBA联赛新科常规赛MVP得主丁彦雨航正在美国进行特训,在最新曝出的视频中,他完成了一记颇具视觉冲击力的暴扣。

在视频中,丁彦雨航将球运到罚球线内弧的位置,全力起跳,形成短暂滞空,利用腰腹力量尽量将身体展开,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双手暴扣。有趣的是,同样在美国进行特训的郭艾伦前几日曾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扣篮的视频,并将其称之为“勉扣”,看到这个视频,我们不禁感慨还是小丁的身体素质更胜一筹。

丁彦雨航是上个赛季CBA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同时也给了大家最多的惊喜,他场均可以拿到24.2分、5.2个篮板和2.5次助攻,并且获得了常规赛和全明星的双料MVP,帮助山东男篮杀入季后赛。

休赛期为了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丁彦雨航赴美国特训,接受了达拉斯小牛队夏季联赛的邀请函,现在正随小牛进行集训备战。NBA夏季联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拉开战幕,届时我们也将期待着丁彦雨航在夏季联赛中出色表现。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