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维奇飞踹冯潇霆引争议 外媒:他应该吃红牌

拉维奇飞踹冯潇霆引争议 外媒:他应该吃红牌

外媒截屏

腾讯体育6月26日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恒大2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不过在比赛过程中,却出现了不太和谐的一幕。下半场,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在背后狠踹恒大后卫冯潇霆的小腿,险些引发双方冲突。最终,拉维奇被当值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

不过,拉维奇飞踹冯潇霆的视频被上传到网络之后,立刻引起了国外媒体的关注。知名足球网站“Goal”在报道此事时认为:“踢了这名中国球员之后,拉维奇很幸运地躲过了一张红牌。在第60分钟时,拉维奇从背后踢了广州恒大的冯潇霆的腿。而在做出这样的举动后,阿根廷国脚仅仅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另一家网站“depor”也认为,拉维奇的犯规不但粗野,而且完全就是冲人去的。“拉维奇的动作必须该给红牌。拉维奇是华夏幸福本场唯一的南美人,而且是全世界年收入第二高的球员,他也想把球队带到更高的位置上,但就如同我们看到的,当广州恒大率先由高拉特阿兰取得进球后,拉维奇充满无奈并且故意地踹向他的对手。这直接惹怒了中国球员。而且能够看出,拉维奇虽然是在活球状态下踢向对手,但他的意图根本就不是为了争球。”

像拉维奇这样的大牌球星在球场“撒野”,很容易让人们联想起不久前上港外援奥斯卡用球踢人的事件。对此,“Goal”评论称:“就在距离拉维奇踢人不到一周的时间前,另一名中超的大腕将球直接踢到对手身上,当时奥斯卡两次用皮球踢人,随后他就被判禁赛8场。拉维奇立即在犯规后对他的行为表示道歉,但他仍然被出示了黄牌警告。拉维奇的谨慎举动似乎最终让双方的情绪平息了下来,尽管他性质严重的行为最终会轻描淡写地结束。”

同样是恶意举动,但拉维奇却神奇的大事化小。有球迷对视频评论称:“和拉维奇这样的‘老人’比起来,奥斯卡还是太年轻了。不过,谁让他当时立刻就被推翻在地了呢?不然的话,或许他也有平息冲突的办法。”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