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格子加盟曼城也无所谓 只要他能开心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文/ESPN作者) 在接受法国TF1电视台旗下的《Telefoot》栏目记者采访时,博格巴明确表示,只要国家队好友格列兹曼开心,那么即便是他最终选择加盟曼城而不是曼联,自己也不会心存芥蒂。

博格巴:格子加盟曼城也无所谓 只要他能开心

格列兹曼未来或加盟英超

博格巴与格列兹曼同为法国国家队成员,近日这位曼联中场肱骨明确表示,这位目前效力于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的锋线明星,绝对算得上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

今年夏天,格列兹曼一度与博格巴所效力的曼联队走得很近,外界始终认为,这位法国国脚前锋是穆里尼奥在前场最重要的引援标的之一。不过最终格列兹曼与马德里竞技续签了一份长期合同,至少在这个夏天,这名法国前锋不太可能会离开西班牙首都了。

在谈到格列兹曼的话题时,博格巴说道:“我希望他能过的开心。如果格列兹曼认为自己在马德里竞技过的非常愉快,甚至哪怕是他认为自己在曼城能够找到快乐的感觉,那么我依然绝对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在我看来,格列兹曼无疑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球员之一,我当然希望他能开心。伊布同样是如此,如果瑞典塔神能够在其他球队找到愉快的感觉的话,那么我同样也会为他感到开心。”

(宁远)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博格巴:格子加盟曼城也无所谓 只要他能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