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滑翔机纠正詹皇说法:火箭并非第一支超级球队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文/ESPN)前段时间勒布朗-詹姆斯曾表示自己生涯并未效力于一支超级球队,并表示95-96赛季的火箭以及02-03赛季的湖人才是NBA历史上的超级球队。身为那支冠军火箭的一员,“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在采访中纠正了詹姆斯的说法。

滑翔机纠正詹皇说法:火箭并非第一支超级球队

95-96赛季,火箭拿下总冠军

95-96赛季,火箭在德雷克斯勒和“大梦”奥拉朱旺的率领下成功夺得总冠军奖杯。虽然“滑翔机”很高兴自己效力过的球队被称作超级球队,但德雷克斯勒表示那支火箭并非史上的第一支超级球队,在他眼中,第一支超级球队是上世纪60年代的凯尔特人,而80年代的湖人及凯尔特人也同样如此。

比尔-拉塞尔,约翰-哈弗里切克,鲍勃-库西,以及萨姆-琼斯所组成的凯尔特人称霸了整个60年代,拉塞尔更是在其13年生涯中夺得11次冠军。而80年代的湖人则有“魔术师”约翰逊,“天勾”贾巴尔以及“黑旋风”詹姆斯-沃西;凯尔特人由“大鸟”伯德率领,罗伯特-帕里什和凯文-麦克海尔同样是超级巨星。

“你懂的,我爱勒布朗,他说的许多话都很有道理。但是我还是想给你一个不同的看法。”德勒克斯勒说道,“真正的三巨头是贾巴尔、沃西和魔术师,或者伯德、帕里什和麦克海尔,其实还不止三巨头,那两支球队各自拥有4、5名伟大的球星。更早些时候的凯尔特人同样如此,他们才是第一代三巨头。”

“我很感谢勒布朗的说法,但火箭之前还有许多超级球队。”德勒克斯勒继续说道。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滑翔机纠正詹皇说法:火箭并非第一支超级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