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正式抵达明尼苏达 锡伯杜携总经理迎接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ESPN报道,对于森林狼球迷来说,他们的梦想终于触手可及。在与公牛完成交易后,吉米-巴特勒今日正式抵达明尼阿波利斯。

巴特勒正式抵达明尼苏达 锡伯杜携总经理迎接

巴特勒抵达明尼苏达

巴特勒带着一顶黑色棒球帽,腰上缠了一个挎包,身穿一件白色T恤,十分醒目的是,他还拿了一个橄榄球。在抵达机场后,森林狼主帅锡伯杜与球队总经理斯科特-莱登亲自前往迎接,表达了球队对于巴特勒的重视程度。

“欢迎来到明尼苏达,吉米。”森林狼在官方推特上这样欢迎道。

而巴特勒也对这样的欢迎仪式感到受宠若惊。“很高兴能来到我的新家明尼苏达,对于能够加盟森林狼我感到非常兴奋,已经迫不及待想与各位见面了。”

这桩交易被公认为森林狼大赚,ESPN甚至给了公牛一个“F”的交易评级。

上赛季森林狼战绩仅为31胜51负,以西部第13名的战绩无缘季后赛。他们已经连续13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这是目前联盟最长的纪录。因此球队期望巴特勒的到来,能带领森林狼在新赛季里翻身。作为锡伯杜的爱将,巴特勒上赛季在公牛场均可以拿到23.9分6.2篮板5.5助攻。

除此之外,森林狼还设法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洛瑞。一旦成功,他们将组建起梦幻后场+双状元的恐怖阵容。

(杨威利 )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正式抵达明尼苏达 锡伯杜携总经理迎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