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盼带领希腊击败美国 有朝一日会实现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ESPN报道,在希腊与德国的男篮热身赛前,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豪言,自己的梦想就是带领希腊男篮击败美国男篮。

字母哥:盼带领希腊击败美国 有朝一日会实现

身披国家队球衣的字母哥

“有朝一日我会击败美国男篮的,我会在某个地方静候他们的到来。”阿德托昆博说道。

当地时间周日,希腊男篮将在雅典奥林匹克球馆与德国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会有15000名球员前来观看。字母哥固然是球队核心,不过希腊男篮阵中有三名球员,曾参加过2006年的日本男篮世锦赛。在那届世锦赛的半决赛,希腊男篮曾以101-95,令美国男篮饮恨。

那支希腊男篮拥有诸如帕帕卢卡斯,迪亚曼蒂迪斯与肖特萨尼蒂斯等名将,实力出众。不过他们虽淘汰美国,最终却在决赛中惨败缺少加索尔的西班牙,无缘夺冠。

如今的这支希腊男篮阵中,还有字母哥的哥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以及美国归化后卫凯尔-海因斯。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字母哥:盼带领希腊击败美国 有朝一日会实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