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神遭怼!VAR这一次认可主裁判罚 意金哨扬名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联合会杯小组赛B组最后一轮,视频助理裁判再次扬威,德国对喀麦隆一战,喀麦隆后卫马布卡被追罚红牌,而在智利对澳大利亚一战,视频助理裁判则罕见的证明了主裁判判罚的正确。

桑神遭怼!VAR这一次认可主裁判罚 意金哨扬名

桑切斯突破

视频助理裁判的使用就是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合理,避免出现上帝之手、亨利故意手球这样的错误判罚,在前两轮,视频助理裁判多次纠正主裁判或边裁的误判,智利对喀麦隆一战,更是出现了主裁判认为进球无效,但视频助理裁判认定进球有效的尴尬一幕。

不过,在智利对澳大利亚一战,主裁判罗基却展示了自己出色的执法能力。比赛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在第26分钟,接到队友的长传之后,桑切斯单刀突入禁区,回追到位的米利甘捅走皮球的同时撞倒了桑切斯,罗基示意没有犯规,比赛继续进行,这引发了桑切斯的不满。

然而,比赛因为皮球出界而迅速中断,罗基此时示意视频助理裁判将进行判罚。在几十秒的回看慢镜头之后,视频助理裁判维护了罗基的判罚,同样认为米利甘的动作没有犯规,因此没有判罚点球。这一幕甚至引发了智利主帅皮齐的好奇心,他直接走出了指挥区,跑到现场摄像师的身旁去观看比赛的回放。

这次判罚的争议有两点,首先是桑切斯是否处于越位位置,其次则是米利甘的动作是否犯规。然而,罗基以及边裁在这两次的判罚十分准确,而跑动到位的罗基也观察到米利甘的动作相当干净,因此做出了准确的判罚。颇为有趣的是,就在比赛恢复之后不久,巴尔加斯又一次在禁区内被米利甘阻挡倒地,但罗基仍然没有判罚点球,这一次视频助理裁判甚至没有介入判罚。

除了这两次疑似点球之外,在卡希尔剪刀脚铲倒阿兰吉斯之后,罗基的判罚也相当果断,及时向卡希尔出示黄牌,避免了事态的恶化。尽管意大利裁判在国内饱受争议,但在国际大赛上,意大利裁判却不断证明自己的执法能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