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记称詹皇留守骑士:他爱家乡 不会再度离去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ESPN名记布鲁萨德在推特上透露,詹姆斯并没有离开骑士的想法。如若布鲁萨德的爆料属实,这意味着先前传的纷纷扰扰的“詹姆斯将前往洛城”的流言,将告一段落。

名记称詹皇留守骑士:他爱家乡 不会再度离去

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热爱自己的家乡(注,俄亥俄东北地区),他现在的计划就是继续留在克里夫兰。任何关于他会加盟洛杉矶球队的猜测,都是十分草率的。”布鲁萨德这样写道。

当然了,这番言论或许无法打消人们的猜测,毕竟詹姆斯曾为追逐总冠军,离开过自己的家乡球队。不过今时不同往日,詹姆斯并不认为他在其他球队能比在骑士获得更多的总冠军戒指,因此他没有理由选择走人。

美媒《Larrybrownsports》指出,尽管在总决赛里以1-4输给勇士,无缘卫冕,可骑士依旧是东部最强大的球队。当然了,如果他们希望与勇士竞争,那么肯定要在今年夏天对球队做一些工作。不过即便如此,很难想象詹姆斯能够找到比骑士更好的球队 。因此今年夏天,詹皇的当务之急便是设法为骑士继续增加一位大牌明星球员。

目前而言,骑士正努力推动交易,试图令球队变得更加强大。至于机智的詹姆斯,他会选择用自己的合同为筹码,要求球队继续补强。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名记称詹皇留守骑士:他爱家乡 不会再度离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