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绿衫军手握后备计划 无缘三大巨星就追他?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据《Nesn》报道,凯尔特人在今年夏天雄心勃勃,并计划追逐一些大牌球员。除了海沃德格里芬外,绿衫军还与步行者的乔治联系到了一起。

曝绿衫军手握后备计划 无缘三大巨星就追他?

盖伊或将加盟绿军

不过如果事与愿违,凯尔特人无法得到这些大牌球员中的任何一位,那该如何是好?篮球内幕的记者史蒂夫-凯勒透露,绿衫军还有一个潜在的后备计划———鲁迪-盖伊

“除了海沃德、格里芬与乔治这些已经散布开来的流言外,盖伊可能会成为波士顿的第三选择。前提是如果凯尔特人无法搞定其中任何一位大牌。”在自己的推特上,凯勒这样写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国王大将盖伊选择跳出最后一年1426万美元的合同,并成为了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盖伊在2017年1月左脚跟腱断裂。这一层面来看,任何试图签下盖伊的球队都需要承担一定的风险。

考虑到国王正全面重建,球队很有可能会放弃与盖伊续约。

30岁的盖伊并不是海沃德或格里芬这种等级的明星球员,但从以往的职业经历来看,盖伊是一位非常可靠的得分手。在过去13个赛季里,盖伊场均可以拿到18.4分。上赛季跟腱断裂前,他的数据为场均18.7分。

尽管凯尔特人用探花秀选中塔图姆,不过绿衫军仍致力于补充侧翼球员。为此海沃德与格里芬,双双成为今年夏天球队的补强目标。可如果事与愿违,那么作为总经理的安吉,或许会在就合同报价合理的情况下,转向追逐盖伊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绿衫军手握后备计划 无缘三大巨星就追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