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3场全丢球!拜仁新援被强吃 巴萨门神怒了

德国3场全丢球!拜仁新援被强吃 巴萨门神怒了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德国3-1击败喀麦隆,如愿以偿的闯入半决赛,唯一的遗憾是有1个丢球,这样一来,勒夫的球队3场小组赛全部失球,防守令人难以放心。至于这粒丢球,巴萨门神特尔施特根“背锅”,但拜仁新援聚勒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年仅21岁的聚勒身高达到1米95,头球是他的强项,正面拦截能力也很出色。不过高大并不意味着笨拙,他拥有不错的速度,同时脚下技术也不俗,上赛季在德甲场均传球成功率高达89.6%。霍芬海姆能够高居德甲第4,拿到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聚勒的发挥非常关键,他也成功入选上赛季的德甲最佳阵容。

早在今年1月,拜仁就宣布签下聚勒,新赛季他将身披南部之星的战袍,而在此之前,这位中卫还需要接受职业生涯第一次大赛的洗礼。联合会杯首战对阵澳大利亚,勒夫使用穆斯塔菲和吕迪格搭档,聚勒只是替补登场。不过之后两轮德国变阵三后卫,在霍芬海姆踢惯这一阵型的他连续出现在主力阵容之中:对阵智利,聚勒踢的是左中卫,本场比赛司职的则是居中的中后卫,而在霍村他更多的是踢右中卫。

从整体来看,聚勒的表现颇为沉稳,俨然有大将风度,而且还发挥出自己传球精准的特点,长传策动了维尔纳的进球。不过第78分钟,年轻的他还是犯下了防守失误,没有盯紧身前的阿布巴卡尔,结果被喀麦隆前锋冲到前点,头球一蹭,皮球从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的手边漏入网窝。

德国3场全丢球!拜仁新援被强吃 巴萨门神怒了

对于这粒丢球,巴萨门神很愤怒,他知道自己要“背锅”了。聚勒也是满脸失望之情,毕竟被矮了11公分的阿布巴卡尔在面前头球破门,自己从后面推都没推动,着实很丢面子。事实上,他已经意识到喀麦隆10号的前插,但面对速度、冲击力俱佳的对手,聚勒在预判和警惕性方面还是出现了问题。

德国3场全丢球!拜仁新援被强吃 巴萨门神怒了

算起来,德国小组赛3场比赛场场丢球,一共失4球,而且都是后防球员失误造成的。3-2澳大利亚一战所失2球,前者是后腰位置防守空虚,罗西奇远射打在穆斯塔菲身上弹下,再度抽射破门;后者是莱诺扑救罗西奇的射门脱手,尤里奇补射命中。1-1智利一战,是穆斯塔菲后场传球失误直接被比达尔断下,导致桑切斯进球;本场比赛,则轮到聚勒犯错。

德国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墨西哥,草帽军团拥有小豌豆、卡洛斯-贝拉、洛萨诺等进攻天才。若是跻身决赛,对手阵中或者有C罗(葡萄牙),或者有桑切斯(智利),都是进球如麻的顶级巨星,所以钢铁战车的防线将面临更大考验。而对于聚勒来说,如果勒夫继续委以重任,他就必须在淘汰赛中打出身价,证明拜仁这2000万欧元花得不冤。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