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古道马拉松卫河古道站活动启动 气氛热烈

[摘要]2017中国古道马拉松卫河古道站暨中华英雄线推广启动仪式,在民族英雄岳飞成长地——河南省内黄县石盘屯举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2017中国古道马拉松卫河古道站暨中华英雄线推广启动仪式,在民族英雄岳飞成长地——河南省内黄县石盘屯举行。内黄县、石盘屯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国际古道网发展中心主任胡晓斌,以及广大户外爱好者近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和相关活动。

中国古道马拉松卫河古道站活动启动 气氛热烈

2017中国古道马拉松卫河古道站活动正式启动

内黄是古黄河流经的地方,因黄河而得名。黄河改道,卫河承袭,黄卫一脉,人文延续。卫河在内黄境内全长62公里,流经8个乡镇,52个村庄,流域面积1090平方公里。沿线有西楚霸王项羽破釜沉舟地、武悼天王冉闵纪念园、传奇英雄周侗墓、民族英雄岳飞成长地等人文胜迹,是历史上英雄豪杰成长和叱咤风云的地方,遗留下许多传奇故事。

内黄卫河古道(黄卫古道)连接华夏人文始祖颛顼帝喾二帝陵、汉代庭院三杨庄遗址、太戊中兴商中宗陵、蒙汉融合五姓坟、唐代大兴寺塔等文化遗址,构成卫河古道百公里纵贯南北主干线。内黄卫河古道在2017中国十大古道网络评选中,已顺利入围前20名。通过举办古道马拉松活动,推广卫河古道,有助于打造中华英雄线户外游品牌,进一步推进内黄旅游资源的整合、利用和开发,加快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参与者沿卫河走完9公里的行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