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曾诚亚洲最佳门将 恒大把握机会更强

腾讯体育6月25日 中超第14轮,恒大主场以2-0战胜河北华夏,豪取10连胜,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采访。

斯科拉里:曾诚亚洲最佳门将 恒大把握机会更强

斯科拉里

斯科拉里对华夏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恒大赢球不易,“我们能够取胜很不容易,华夏是今年我们遇到体系最完美和最成熟的球队。尽管上半时我们踢得有些被动,但幸好下半时我们把握住了机会,攻破了对手的球门。”

恒大能够全取三分,离不开门神曾诚场上的高接抵挡。斯科拉里也对曾诚赞不绝口,“曾诚再次证明了自己是全中国、乃至全亚洲首屈一指的优秀门将,他在场上做出了很关键的扑救。”大菲尔表示恒大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帮助球队铸造胜局,“这场比赛双方势均力敌,上半时华夏很拼,创造不少机会。但我们在下半时发挥得更加出色,把握机会能力更强,这也帮助我们获得胜利。”

尽管恒大取得半程冠军,但斯科拉里却仍然显得谨慎,“现在我们领先4分,但这却并非是能够确保冠军的优势。倘若我们依然发挥出这种战无不胜的精神,那么我们依然将获得中超冠军。”(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