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回原形?亚森执掌建业3战2败 保级再遭挑战

腾讯体育6月25日 亚森担任建业主帅,执掌起中原军教鞭之后,虽然在首秀率队以3-1战胜延边获得首胜。但接下来的较量,建业却接连在足协杯和中超双线,相继负于苏宁和上港。这也让人们为建业的保级前景,着实捏了一把冷汗。令建业感到尴尬的则是,迄今为止,建业客场面对上港的4场较量,球队无一例外皆遭到败绩,分别以0-1、0-3、0-5和1-4输球。

打回原形?亚森执掌建业3战2败 保级再遭挑战

此番大败无疑是对亚森沉重的打击

由于贾秀全的执教战绩糟糕,这也令建业队沦落到降级的边缘。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建业及时启动了换帅,让亚森担任新任主帅。尽管亚森在执教永昌期间,率队冲超并且成为2015赛季中超赛场的黑马。但他在2016和2017赛季期间,相继在永昌和北控遭遇到下课的命运。此番建业选择让亚森执教,帮助球队承担起保级的重任,这着实是一个不小的冒险。

亚森执教建业的首秀,球队主场以3-1轻取保级对手延边队,这也令他执掌中原军取得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建业取得的主场首胜。这场比赛的胜利,令建业队的保级形势有所好转,也让中原军重塑保级信心。不过在接下来的2场比赛里,建业队在面对苏宁和上港双雄时,却接连遭遇到失利。

周中的足协杯赛场,建业面对的是联赛跌入到降级区的苏宁。不过在这场比赛里,建业显得战意不足,以全华班二队的阵容出战。面对主力尽出的苏宁时,自然不是对手,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无缘八强。不过对于阵容厚度不足、实力有限的建业来说,多线作战本身就是难题。足协杯的出局,对于球队来说未尝不是一个解脱。

随后回到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上港时,建业队却一击即溃,遭遇到1-4的惨败!这场比赛里,建业队一反以往的铁桶阵,反倒是打得积极主动,这也给人留下颇为深刻的印象。但建业向来以防反立足,进攻并非强项。抛去自身的优势打法,以不擅长的进攻来同对手周旋,这着实并不明智。亚森也并非崇尚进攻的教练,他在执掌永昌教鞭之时,便曾经常派遣5后卫出战。

目前为止,建业只比降级区高出3分,面临着极大的保级压力。亚森执教建业的成绩来看,1胜2负也只能称得上中规中矩。亚森曾先后在永昌和北控下课的经历,这也说明他在中国的执教之旅难言成功。亚森欲要率领建业完成保级,着实任重而道远!(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