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尼社交网络疯狂点赞科斯塔 疑为加盟造势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迭戈-科斯塔一直是马竞转会市场上的重点引援目标,近日马竞主帅西蒙尼就频繁在社交网络上点赞科斯塔的帖子,显然西蒙尼是非常希望科斯塔重返马竞的。

西蒙尼社交网络疯狂点赞科斯塔 疑为加盟造势

冷酷大佬西蒙尼也有柔情一面

迭戈-科斯塔在本月初的国家队比赛中对媒体透露孔蒂已经告知他可以离队了,下赛季的切尔西没有科斯塔的位置。这一消息让关注了科斯塔将近一年的马竞看到了科斯塔重披马竞战袍的希望。早在去年夏天,马德里竞技就曾经询问过切尔西科斯塔转会的可能性,但是最终并没有成行,科斯塔也为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然而本赛季末段科斯塔和俱乐部关系紧张,马竞自然希望能够借此收回这员虎将。

迭戈-科斯塔是西蒙尼最喜欢的前锋球员之一,马竞主帅之前曾经无数次表达过对科斯塔的欣赏。近日,西蒙尼又在社交网络上频繁给有关科斯塔的帖子点赞。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西蒙尼就曾经给科克发的一张科斯塔的照片点赞。昨天,西蒙尼的儿子在社交网络上发了科斯塔的照片,并且直言科斯塔是他的偶像,作为父亲的西蒙尼看到这条言论甚是欣慰,在照片发出后马上给儿子点赞。

西蒙尼社交网络疯狂点赞科斯塔 疑为加盟造势

对与科斯塔来说,回到马竞未尝不是一种好的选择

郎有情妾有意,迭戈-科斯塔重返马竞看上去是一个双赢的交易,但是由于国际足联的禁令存在,马竞无法在今年夏天引进球员,这让科斯塔不能马上重回西甲。最近西蒙尼频繁在社交网络上点赞科斯塔,可以说是在心理上给科斯塔以安慰:不用担心,即便夏天来不了,冬天马竞也一样欢迎你回家。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