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数据劣势的恒大惹不起 野牛缺阵损失大

腾讯体育6月25日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中超第14轮,广州恒大主场2-0轻取河北华夏幸福。央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朱晓雨做出精彩点评。

央视:数据劣势的恒大惹不起 野牛缺阵损失大

恒大战胜河北

朱晓雨谈到斯科拉里尽遣强阵出击,“斯科拉里将最强硬、最硬朗的中场出战,他也预料到这将是一场硬仗。”保利尼奥对姆比亚犯规,随后姆比亚倒地打滚表情痛苦,朱晓雨谈到姆比亚的动作过于夸张,“保利尼奥和姆比亚之间的对抗,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焦点。刚才虽然保利尼奥有一个抬手的动作,但效果却不应该是这个样子。”

朱晓雨谈到闷热的天气,对华夏造成不小的影响,“尽管广州的天气好转,但现场还是会感到有一些闷热,对华夏来说对天气的适应也是一个问题。”黄博文的威胁任意球打门险些破门,朱晓雨也为华夏提醒,“这也是华夏应该注意的,在大举进攻的时候,后防线也不能掉以轻心。”朱晓雨谈到姆比亚和保利尼奥之间的碰撞,“姆比亚跟在保利尼奥的身后,就像一头猛兽,对保利尼奥虎视眈眈的盯着。”

下半时刚开场,斯科拉里便用于汉超换下郜林。朱晓雨点评时表示,“针对华夏的后防线,恒大展开调整。”场面处于劣势的恒大,凭借着高拉特的头槌攻门,率先打破僵局,朱晓雨做出点评,”数据处于劣势的恒大不好惹,华夏尽管在射门和射正的次数都高于对手,但问题在于如何把握出现的机会,阿洛伊西奥的缺阵让华夏缺少了强力的武器。”

华夏在场上屡次进攻未能打成,朱晓雨谈到场上的局势时表示,“对于华夏来说,场上要控制住自己的进攻节奏。华夏想要突破恒大的防守,无疑是有着一定的难度。”朱晓雨谈到华夏在缺少野牛时陷入锋无力,“没有阿洛伊西奥的情况下,华夏如何寻找可靠的得分点,这也成为一个难题。毕竟拉维奇在场上,更多是以组织者的身份。”

恒大在攻势处于下风的情况下,却取得2-0领先。朱晓雨表示这种情况见怪不怪,“恒大上轮比赛面对贵州时,全场射门只有6次,对手的射门次数则达到15次。”恒大取胜再无悬念,朱晓雨也为华夏感到惋惜,“接下来的比赛里,恒大可以将场上的节奏放慢,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继续寻找战机。倘若上半时华夏能够抓住众多机会之中的一个,那么下半场便将会截然不同。”(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