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马怒斥记者造谣:若加盟巴萨我会傻到公布?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巴西国脚利马亲承将会加盟巴萨,但是今天利马本人对此予以否认,他表示自己从未说过这样的话。

利马怒斥记者造谣:若加盟巴萨我会傻到公布?

巴西国脚卢卡斯-利马

巴萨自宣布新帅巴尔韦德之后迟迟没有引进新援,本周中巴西国脚利马被曝出将在明年1月转投巴萨,并且有媒体报道利马本人已经承认自己与巴萨签约。但是今天利马对此进行了辟谣。

利马说:“我现在和桑托斯还有合同,我什么时候说过我要离队了?到底是谁说的?谁报道的?你们动动脑子好好想想,如果我真的已经与巴萨签约了,那么我会傻到在媒体面前公布这个消息?”

利马还对这一不实报道进行了谴责:“我的家人也看到了这个报道,他们当时就想找找是谁写的,结果这篇报道并未署名。这就是个大问题了。你们记者可以报道任何事情,写你们想写的东西,但是在这之前你们怎么不去问问球员真实情况是怎样的?”

不过利马依然没有对巴萨的兴趣进行正面回应,如此看来,利马能够如愿加盟巴萨还存在很大的变数。目前利马和桑托斯的合同还剩6个多月,桑托斯希望在下个月开始与利马的续约谈判,不过届时他们将会面临来自其他俱乐部的竞争。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