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峰:战苏宁关键要把握机会 对手压力比我们大

体坛+京体坛记者张强报道

北京时间6月26日19:35,中超联赛第14轮将展开最后一场较量,北京中赫国安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双方在本周中都经历了足协杯的比赛,近期密集的赛程,对两队的体能都是不小的考验。

谢峰:战苏宁关键要把握机会 对手压力比我们大

谢峰

今天下午,中赫国安代理主帅谢峰携张晓彬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谈到明天的比赛,谢峰首先表示:“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不能拿现在的积分来衡量这支球队。去年他们拿了联赛亚军,队里也有不错的球员,我也告诉队员要重视这场比赛。对上海的比赛之后,我们也总结了如何把优势转化成得分。明天的比赛,我们在心理上占据优势,对手13轮比赛只拿了8分,现在压力非常大。明天我要求队员在场上要放开、要自信,把握机会是关键。希望明天我们能发挥拼搏的精神,取得一个好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张晓彬也表示:“足协杯之后,全队的氛围都很好,虽然输了球,但大家很团结。明天的比赛希望大家能延续这两场比赛精神层面的东西,打出我们的技战术,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江苏苏宁新帅卡佩罗接手球队以后,上一轮联赛主场0比1输给保级对手长春亚泰。本轮客场对阵国安,卡佩罗急需带领球队在联赛中取得胜利,对于本场比赛双方所承受的不同压力,谢峰表示:“这几场比赛中方教练组带队,中赫集团领导没有给我们很大压力,让我们放开了带。从上一场江苏对长春的比赛也能看出卡佩罗给球队带来的一些变化,他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教练。他刚刚来中国不久,需要通过时间把自己的战术理念灌输给队员。卡佩罗大家也对他比较了解,94、95年带AC米兰来过中国打比赛。他会给江苏苏宁带来一些变化,特别是定位球方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