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晒合影:特训很棒 和加内特学到了很多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天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在社交媒体晒出了自己与联盟名宿凯文-加内特的合照,他接受了加内特的特训指导,感觉效果很棒。

恩比德晒合影:特训很棒 和加内特学到了很多

恩比德今天更新了自己的Instagram,晒出了一张自己在76人训练馆与加内特以及队友达里奥-萨里奇的合影,表示特训效果很棒,“和加内特一起训练,我学到了很多”,恩比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加内特此次来到76人球馆的主要目的就是指导球队的两位新星,恩比德和萨里奇被视为球队未来的内线支柱,他们都是今年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本赛季恩比德场均得到20.2分7.8篮板2.4盖帽,这是在他仅上场25.4分钟的时间内完成的,因为之前的伤病,76人队医对他的上场时间有着严格的控制。萨里奇场均出战26.3分钟,得到12.8分6.3篮板2.2助攻。

恩比德的选秀模板是大梦,加内特也曾表示恩比德让他想起了年轻时的大梦。恩比德拥有出色的面框技术,脚步灵活多变,是可以运球的中锋,他的身高、臂展、肩宽相比其他中锋更有优势,防守也很擅长。他接触篮球相对其他球员要晚很多,这点和大梦很像,大梦从小踢足球长大,15岁才开始接触篮球,恩比德同样踢足球长大,16岁才开始接触篮球,短短数年,他就脱颖而出,并且在短期内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

恩比德的唯一隐患是他的伤病,他缺席了两个赛季,健康的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但球队并不敢放手使用他。今夏球队将面临续约他的重任,续约合同可以从18-19赛季开始,5年1.3亿美元或者4年1亿美元。球队肯定会选择续约他,但可能会在续约谈判时减少保障性合同金额,同时附加伤病保护条款。

加内特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森林狼,他是联盟顶级巨星,曾连续六个赛季打出场均20+10+5的数据,他现在是森林狼年轻中锋唐斯的导师。在今天的训练中,加内特穿的是他代言的中国品牌T恤,他多年来一直跟中国品牌保持着合作,也会常来中国参与活动,跟中国球迷见面。

恩比德的球衣号码是21号,这和森林狼时期的加内特一样,传奇巨星邓肯同样也是21号。现在他的前辈们都已退出联盟舞台,他需要承载着前辈们的精神,成为球队的顶梁柱,沿着前辈们的足迹不断前进。未来几年,我们将会看到他能将76人带到怎样的高度。(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晒合影:特训很棒 和加内特学到了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