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独霸结束?米兰双雄复兴 四级青年队夺冠

尤文独霸结束?米兰双雄复兴 四级青年队夺冠

国米三个级别青年队均夺冠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米兰双雄依旧无法在意甲挑战尤文的统治地位,但是两队的青年队却大杀八方,夺得了四个梯次的青年联赛冠军,其中国米赢得了U19、U18以及U17的冠军,而米兰则赢得了U16的冠军。足球毕竟是一项依靠年轻人的运动,米兰双雄正走在复兴的路上,尤文图斯独霸意甲的历史或许要终结了。

尤文图斯、国米以及米兰是意大利赛场的传统三强,三支球队的争斗也带领着意甲在欧洲取得了成功。但是在最近的六个赛季以来,尤文图斯凭借着精明经营却连续六年赢得意甲冠军,而国米与米兰不仅与意甲冠军无缘,而且多年无法踢欧冠联赛,甚至一张欧联杯的门票对于米兰双雄都是奢望。

去年的夏天,苏宁集团入主国米,而在今年的四月份,中国商人李勇鸿也收购了米兰。中资的入主带给了米兰双雄极大的财力,这为米兰双雄的崛起奠定了基础。同时国米与米兰在各级青年队中的优异发挥也让米兰双雄的复兴看到了更大的希望。

其中国米的U19、U18以及U17青年队力克劲敌,获得了这三个年龄段的联赛冠军称号;而米兰也不甘示弱,获得了U16青年联赛的冠军。在四个年龄段的青年比赛夺冠也证明了米兰双雄的青训实力,而如果再辅以苏宁与李勇鸿强大的资金支持,米兰双雄的复兴令人期待。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