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冠希INS晒与韦少合影 呼吁三双王驾临洛杉矶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神龟”韦少一直是联盟公认的时尚达人,穿衣时尚百变的他今日现身巴黎时装周,同在巴黎的陈冠希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与韦少的合照。

冠希INS晒与韦少合影 呼吁三双王驾临洛杉矶

今天陈冠希在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和联盟巨星韦少的合影,并配文:“三双之王!请来洛杉矶!”他们是在巴黎时装周碰到的,合照中韦少英姿逼人,陈冠希则似乎有些疲惫,照片中显得老了许多。

NBA联盟中从来都不缺少时尚达人,韦少更是首屈一指,ESPN曾对联盟的时尚潮人做过对比调查,候选人有韦少、詹皇、哈登和科比,调查结果显示,韦少以压倒性优势获得“NBA最会着装之人”称号。他喜欢穿着最时尚、最新潮的服装,自己也曾不止一次强调自己是联盟最潮之人。这次的巴黎时装周,韦少自然是不能错过。

韦少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一共拿到了42次三双,打破了联盟记录!常规赛他场均可以砍下31.6分10.7篮板10.4助攻的三双数据,季后赛更是把场均三双延续的同时进一步拓展了数据,场均可以砍下37.4分11.8篮板10.8助攻,他是赛季的三双王和得分王,MVP也几乎被他收入囊中。他和雷霆的合同将于2019年夏天到期,2018-2019赛季拥有球员选项。

陈冠希喜欢嘻哈风格,他也是一位时尚达人,照片中的他似乎有些苍老,神态有些疲惫,但给人的感觉很真实,这也许才是他想要的生活状态,很是轻松自在,也还是很帅!他脚上的大红鞋很是抢眼,这双名为CLOT x Nike Air Vapormax的鞋,是其自创服装品牌CLOT旗下的合作产品,他的这个品牌在设计、用料等各个方面都很考究,已是很有影响力的一大潮牌。各大潮牌公司也喜欢找陈冠希合作,他的穿着一直走在潮流的最前线。

陈冠希的篮球水平也不赖,他曾参加过三对三篮球联赛,比赛中他用华丽脚步晃飞对手的场面让球迷津津乐道。他对球鞋也很热衷,几乎每一款都会拥有,他的球鞋足够他不重复的穿1000天。(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冠希INS晒与韦少合影 呼吁三双王驾临洛杉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