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汤神出糗扎扎发推欲比试扣篮 网友:我选篮筐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天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在中国行成都站上演了尴尬一幕,他在向球迷展示360度转身暴扣时不慎“失手”,这一画面迅速传遍了全球各地,他的队友扎扎-帕楚利亚也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调侃了克莱,要与之来场扣篮比赛。

扎扎发推与克莱扣篮比赛谁赢 网友留言会选篮筐

克莱-汤普森刚随球队赢得了第二座冠军奖杯,在冠军游行等活动结束后,他再次开启了中国行活动,活动中他在露天的篮球场地上原本想为现场观众表演360度转身扣篮,不料他的起跳高度不够,惨遭篮筐封盖,汤神顺势倒地不起引得球迷一阵欢笑。这次尴尬事件迅速在网络上传播,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大卫-韦斯特都在社交媒体“嘲笑”了克莱,扎扎-帕楚利亚也没有落后,他也“补刀”队友,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克莱扣篮失败的视频,并写道:“我和克莱比赛扣篮,你选谁赢?”

扎扎发推与克莱扣篮比赛谁赢 网友留言会选篮筐

扎扎是球队的中锋,弹跳能力很是一般,他也曾在比赛中因起跳高度不够被篮筐盖过,他这次调侃汤神,也颇有些自黑的意味,他的推特很快有球迷表示两人都不看好,回复说:“我会选篮筐。”

扎扎和克莱在球队中的关系非常好,他们经常一起活动,并互相调侃对方。在季后赛对阵爵士的一场比赛后,扎扎拿到7分超过了克莱的6分,赛后扎扎特意弄了一份“假报纸”,上面印着“帕楚利亚得分超过汤普森”,在球员接受采访时还拿着这份报纸跑去找克莱要签名,克莱则表示他会烧了这份报纸。他们还会一起去钓鱼,克莱在社交媒体说自己比扎扎钓的多,扎扎立刻反击他“P了一手好图”。

他们如此的互相调侃,让勇士的球队气氛非常好,彼此之间轻松愉快,大家一起享受篮球的快乐。克莱本赛季的表现远不如前两个赛季那么抢眼,季后赛中场均只有15分3.8篮板2.1助攻,不过他的防守对于勇士非常重要,他是球队夺冠不可缺少的一员大将。扎扎则是为了夺冠降薪来到勇士,如今他如愿以偿,正在和球队研究续约的问题。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扎扎发推与克莱扣篮比赛谁赢 网友留言会选篮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