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以旧换新!皇马锁定魔笛二世 科娃或转投巴萨

以旧换新!皇马锁定魔笛二世 科娃或转投巴萨

皇马看上乔利奇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皇马在上个赛季赢得西甲欧冠,球队的克罗斯、卡塞米罗以及莫德里奇组成的中场居功至伟。但是三人中,莫德里奇的年事已高,而且有关莫德里奇会离开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皇马高层也已经开始寻找莫德里奇的接班人,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老佛爷看中了来自克罗地亚的年轻小妖乔利奇,这位球员有着东欧的梅西之称,拥有着取代莫德里奇的一切特质,同时这家英国媒体还表示,巴萨准备了无法签下维拉蒂的B计划,巴萨主帅看中了来自皇马的科瓦契奇。

皇马最近两年的成功离不开中场三人组克罗斯、卡塞米罗以及莫德里奇的功劳,三人中莫德里奇的球风比较灵动,他经常利用灵活的跑位以及精准的传球打破场上的节奏,打出致命攻击。

以旧换新!皇马锁定魔笛二世 科娃或转投巴萨

魔笛毕竟年事已高

莫德里奇今年已经32岁,而他这种灵动的球风对身体素质的要求很高,因此对于皇马来说为其寻找一名接替者成为了必然。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目前皇马高层看中了来自莫德里奇祖国克罗地亚的小妖乔利奇。

乔利奇今年20岁,他被认为是巴尔干半岛最有前途的新人之一,技术能力十分出众,拥有着东欧梅西的雅号。在上个赛季的克罗地亚联赛中,乔利奇在各项赛事代表萨格勒布迪纳摩出战36次,打入11球助攻8次。虽然只有20岁,但是已经入选了克罗地亚国家队,同时为球队出战2次。

皇马方面认为乔利奇的球风与莫德里奇十分相似,是取代魔笛的绝佳人选。但是老佛爷不想在今夏就买入乔利奇,而是会继续观察这位球员一个赛季,在明夏再动手。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皇马外,曼城以及利物浦也对乔利奇十分感兴趣,但是皇马在三队中拥有着领先的优势,毕竟莫德里奇对于乔利奇的吸引作用是巨大的。

以旧换新!皇马锁定魔笛二世 科娃或转投巴萨

皇马本想培养科瓦契奇接班莫德里奇

巴萨缺少一名中场并不是秘密,虽然维拉蒂加盟巴萨的可能不小,但是资金实力强大的巴黎也有可能强留意大利人。因此巴萨也有着B计划,据《每日星报》称,巴萨主帅看中了皇马的中场科瓦契奇。科瓦契奇在最近的两个赛季在皇马没有踢上主力位置,但是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稳定性很高,巴萨认为如果给科瓦契奇机会,他有望成长为巨星。但是鉴于皇马与巴萨之间这种死敌的对抗关系,科瓦契奇投奔巴萨的难度不小。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