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尔效忠皇马:我很开心 要随皇马拿更多冠军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文/ESPN作者) 近来贝尔的职业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媒体爆炒他将给摩纳哥前锋姆巴佩“腾地方”的转会新闻,然而即便如此,这位威尔士国脚依然明确表示,自己对于荣誉的饥饿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来得更加强烈”,他希望随皇家马德里一道夺得更多的冠军奖杯。

贝尔效忠皇马:我很开心 要随皇马拿更多冠军

贝尔发表留队宣言

此前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称,除非皇家马德里在今年夏天卖掉贝尔,否则银河战舰根本不可能说服姆巴佩来投。至于贝尔的潜在下家,《马卡报》更是提到了曼联的名字。不过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贝尔明确表示,他在西班牙过的非常愉快。

在整个2016/17赛季里,贝尔饱受伤病困扰,在本月初进行的欧冠决赛中,皇家马德里4-1横扫意甲冠军尤文图斯登顶,是役“齐天大圣”便没能得到首发机会,然而这位威尔士巨星并未因此而感到沮丧,他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道:“现在我的感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好,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在等待新赛季的到来了,对于荣誉的饥饿感,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来得更加强烈。皇家马德里无疑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银河死忠也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我希望为球队赢得更多的荣誉。”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