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客战国安赛前海报:“过绿” 周一见!

腾讯体育6月25日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4轮,江苏苏宁将做客工体挑战北京国安。今天下午,苏宁官方发布了客战国安的赛前海报。

苏宁发客战国安赛前海报:“过绿” 周一见!

苏宁客战国安赛前海报

苏宁海报主题为“过绿”,众所周知国安的主色是绿色,苏宁此次以“过绿”作为海报主题,彰显了要攻克工体的决心。海报中苏宁外援特谢拉目光坚定,奋勇冲破绿色屏障,寓意着苏宁希望能战胜国安,摆脱目前的困境并且爬出保级泥潭。

两支球队最近的日子都不太好过。苏宁深陷降级区,在上一轮联赛中保级大战0-1不敌亚泰,卡佩罗的上任未能止住颓势,最近4场联赛,苏宁只取得1平3负的战绩,而且前6个联赛客场,苏宁3平3负不仅不胜,只取得了3粒进球。

国安在上轮京津德比中战胜泰达,止住了此前3轮不胜的颓势,同时也是最近4个主场的首胜,本赛季的前6个主场,国安3胜2平1负,打进9球却丢掉8球,曾经的魔鬼主场如今已不复存在。

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第四轮的较量中,苏宁1-0力克建业晋级8强,卡佩罗也迎来自己上任后的首胜,国安则0-1不敌申花被淘汰出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