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重申不在乎最佳防守球员:若季后赛出局会想要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据《CNS湾区》报道,勇士球星德雷蒙德-格林再次表示,他不在乎自己能否拿到常规赛最佳防守球员奖(DPOY),因为他们已经拿到了总冠军。格林还表示如果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或次轮就出局了,那么他可能会想要那个奖项。

追梦重申不在乎DPOY:若首轮或次轮出局会想要

尽管格林曾经十分渴望赢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但是在勇士再次夺得了总冠军之后,他的那种渴望已经降温了。“我真的不在乎了,”格林说,今天他参加了队友贾维尔-麦基举办的名人垒球赛。“我以前很在乎,但是我们现在夺得了总冠军。现在,我不在乎常规赛发生了什么。我想如果我们在季后赛第一轮或第二轮就出局了,那么我会很在乎的。但是现在,我再也不在乎了。”

可以说格林现在的想法,和他在上赛季初期的想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时他承认最佳防守球员这个奖项,是他唯一最想要也会积极争取的个人荣誉。

在上赛季期间,格林的确打出了很多令人难以忘记的比赛,包括一些用防守改变比赛结果的比赛。就在两个月前,格林在谈到自己的防守表现时,还说完全可以让自己的比赛为自己说话。

“就防守而言,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最好的赛季,因为我一直在进步。”在上赛季常规赛结束的时候,格林曾这样说过。“当我回顾过去的几个赛季,我认为我的防守每年都在进步。我认为今年我已经变得更好了,所以我认为这是我最好的赛季,但是防守并不仅仅体现在数据上。我的数据也有提升,不过事实上我在防守端的表现比以往任何一个赛季都要好。”

夺得总冠军显然会对个人荣誉产生冲击,这也是格林连续两年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选中排名第二的部分原因,今天他表示他计划去参加常规赛各大奖项的颁奖典礼。上赛季常规赛的最佳防守球员,将在格林、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马刺前锋科怀-莱昂纳德之间产生,莱昂纳德在过去两年中都获得了这一荣誉。

在上赛季常规赛期间,格林在场均3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2分、7.9个篮板、7次助攻、2.03次抢断和1.4个盖帽,抢断排名联盟第一。而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格林在场均34.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3.1分、9.1个篮板、6.5次助攻、1.8次抢断和1.7个盖帽。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追梦重申不在乎DPOY:若首轮或次轮出局会想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