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前老大:如今都爱刷三双 我若在能单场20罚球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前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里基-戴维斯是BIG3 3v3篮球联赛的成员之一,他在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喜欢现在的NBA。

詹皇前老大:如今都爱刷三双 我若在能单场20罚球

里基-戴维斯曾是骑士领袖

里基-戴维斯在打三对三篮球比赛,接受《体育画报》采访过程中,戴维斯说自己是多么热爱现代篮球的比赛,“如果我在如今的比赛当中,我就会闷着头向内线突破冲击,可能会一场比赛得到20次罚球。”

“我享受观看斯蒂芬-库里的比赛,看他如何改变比赛。”戴维斯说道,“我当然很喜欢看库里、勒布朗和威少的比赛,威少就像一个怪物。现在的比赛改变如此之大,变得不可思议,很奇妙现在每个人都像我一样追逐三双。”

威少本赛季场均得到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的三双数据,是自1962年的“大O”罗伯森之后首个赛季拿到三双的球员,同样本赛季他42次拿到三双创下新纪录。哈登也有22次拿到三双,詹姆斯在总决赛里场均33.6分12个篮板10个助攻,是首位在总决赛中场均三双的球员。

里基-戴维斯是职业生涯颇为奇葩的球员,他曾经视詹姆斯为自己助手的球员,在詹姆斯新秀赛季,戴维斯豪言詹姆斯来骑士队是给自己当帮手的,不过这或许不是戴维斯最经典和奇葩的故事。

戴维斯还在骑士队的时候,在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为了刷三双,竟然中场接球,然后扑向自己的篮筐,这时候全场球员都看傻了,里基戴维斯故意上篮不进,注意,是自己的篮筐,然后抢下篮板,达成了三双。然而这只是他心中的篮板,NBA当然不会允许这种事发生,这个篮板不被计入统计。

戴维斯职业生涯共出战了736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9.8分钟,能够得到13.5分3.5篮板3.3助攻。戴维斯在1998年第一轮第21位被黄蜂队选中,01-02赛季和02-03赛季在骑士队效力,随后戴维斯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此后辗转于森林狼队、热火队和快船队,最后于2010年离开NBA。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前老大:如今都爱刷三双 我若在能单场20罚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