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豪言湖人要进季后赛 沃顿:先在夏联中赢球

腾讯体育6月25日讯 今年的选秀大会,湖人在首轮第二顺位选择了郎佐-波尔,之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波尔的父亲拉瓦尔-波尔曾经表示,新赛季,球哥波尔将会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而近日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沃顿谈及这个问题的时候表示,郎佐-波尔需要先在夏季联赛中赢球。

球爹豪言湖人要进季后赛 沃顿:先在夏联中赢球

沃顿接受采访

“职业生涯的第一年,郎佐-波尔就将带领湖人队进入季后赛,”拉瓦尔-波尔这样告诉ESPN记者杰夫-古德曼。

事实是,湖人已经连续4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了,这是队史无缘季后赛的最长纪录。而且,过去一个赛季中,他们一共只取得了26胜56负的糟糕战绩。

“那是一个目标,”当记者让波尔评论一下他父亲说的话时,郎佐-波尔这样说道。“你打球不会是为了输球,那绝对是一个目标,那就是计划。”

今天,记者们将拉瓦尔-波尔打进季后赛的目标告诉主帅沃顿时,沃顿笑了。“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家伙,但是我还没有看到那么远的未来,”沃顿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在,我希望郎佐-波尔带领我们在夏季联赛中取得一些胜利,我们也将从那里开始。”

不过,沃顿还是希望,球爹的一系列言论能够给郎佐-波尔带来一些压力。“我觉得,这将会给他带来一些挑战,不过我觉得,每一个在高顺位被选择的球员,都会有他们的目标,”沃顿说道。“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也想让年轻球员早早奠定下这种基调,让他们知道这个联盟究竟是什么样。我知道,当我还是一个年轻球员的时候,因为我父亲是比尔-沃顿的原因,我的队友们都对我充满了期待。”

“根据郎佐的说法,他的父亲一直都很棒,他的父亲一直都支持着他。显然的是,他的父亲很爱他,这就是你希望从一个父亲身上看到的,所以我不会太过关注那些的。”

湖人选择郎佐-波尔之前,就有很多人担心,球爹的一些言论会给湖人带来一些麻烦,当记者问及沃顿,他是否会要求拉瓦尔-波尔低调一点的时候,沃顿回应称,“他就是他,他会去做他想要做的事情,我们也会做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我们不会去改变任何的事情,我相信郎佐会融入球队的文化。他打球的方式,他的传球,他的无私属性,会提升球队的文化,这就是为何我们选择他的原因。”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爹豪言湖人要进季后赛 沃顿:先在夏联中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